dccard3.jpg

 

提到魔術,現在第一個應該會想到那個日法混血兒(ハーフ)將廣告圖片中的圖案變為真實食品的高山賽隆セロ・タカヤマ吧?但是最讓我推崇的魔術師應該就是大衛・考伯菲デビッド・カッパーフィールド

 

大衛出生於紐澤西州(ニュージャージー),大衛於12歳時就開始學習魔術,並且成為美國社會魔術組織認定最年輕的魔術師マジシャン16歳時就在紐約大學ニューヨーク大学教導魔術,18歳時進入富爾敦大學フォーダム大学就讀,他在大一入學三星期後就成了芝加哥音樂劇ミュージカルThe Magic Man」的主角主役,並且根據査爾士・狄更斯(チャールズ・ディケンズ)同名小説更名為「大衛菲(David Copperfield)」,19歳時就成了夏威夷檀香山(ホノルル)Pagoda飯店中宣傳主角。

 

大衛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合作推出的「大衛考伯菲的魔術世界」THE MAGIC OF ABC STARRING DAVID COPPERFIELD系列特別節目引起了巨大的成功。在這個系列節目的第五集中,大衛製造「世紀幻象」,在衆目睽睽之下變走了自由女神像自由の女神這一驚世之作籌備數月,耗資50萬美元,徵得白宮首肯才得以順利演出。通過「大衛考伯菲的魔術世界」系列節目,大衛將其魔術推廣到了世界各地。19801987曾獲得「年度風雲魔術師マジシャン・オブ・ザ・イヤー的殊榮。

 

大衛曾經贏得了多項的艾美獎(エミー賞)及兩度全美年度最佳娯樂獎。他橫跨歐洲、亞洲及南北美洲的巡迴ツアー演出,創下了超高的票房記録。與超模克勞蒂亞雪佛クラウディア・シーファー)訂婚(「愛の契約を交わした,不過1999時分手並且結束六年的關係。

 

大衛一年至少在全球各地演出500場魔術秀。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フォーブス誌公佈富豪排行榜長者番付中他的年收入經常榜上有名常連として名を連ねている。著名幻象魔術秀(イリュージョンマジック)包括使自由女神像憑空消失自由の女神消失、飛行Flying、飛越於美國大峽谷グランドキャニオンの上空を飛ぶ、穿過萬里長城万里の長城の壁を通り抜け、噴射機和東方特快列車(ジャンボジェットやオリエント急行)憑空消失等。也有人大衛之所以得以施展瞬間移動之術,是因為他有三胞胎三つ子兄弟之故,不論如何將魔術運用的如此神奇者大衛應屬第一人。

 

 

無法啓動時請

 

DC_Europe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