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1.jpg

 

「變形金剛」トランスフォーマー在全球狂掃7億美元的超高票房,且DVD發行首週即破8300萬美元的驚人成績,這回第二集將帶給觀衆全新的震撼!更巨大、更強悍、更多、更酷炫的變形金剛將再度現身!並延續博派オートボット與狂派ディセプティコン史詩般的激烈對決(壮絶な戦い),空前絶後的視覺震撼,還有淋漓盡致的樂效果,將再度出撃橫掃寰宇。「變形金剛:復仇之戰」トランスフォーマー:リベンジ預計在2009年上映,除了正邪兩派機器人將再現大螢幕スクリーンに再登場,密卡登メガトロン將自外太空帶領另一批更強大的機器人新たな仲間を率いる,返回摧毀地球。

 

「上海某鋼鐵廠」的戲份是電影的開場戲,同時也是劇組最先開拍的戲份。這裡的關鍵人物是狂派的新成員,汽車形態是奧迪R8,這傢伙魅力不小,吸引了中國警察、美國空軍,以及英國的特別空勤隊追捕他。而「多國部隊」中,在第一部中出現的勇猛同時還要擔任搞笑任務的小分隊大兵們,還會繼續出現,作為部隊中的中堅力量。

 

片中有一場非常重要的爆破戲地點選在埃及的金字塔(エジプトのピラミッド),甚至導演還攀爬在金字塔塔身上親自拍攝;在這一場爆破中,炸藥爆炸所産生的時速有700英哩的氣浪使一根眼睫毛(まつげ)都可能成為傷人的利器(凶器に変身する),結果男女主角被這場爆炸嚇到腦袋空白只知道拼了命的狂逃(必死に逃げる)

 

本片有觀衆最期盼的金陣容(ゴールデンキャスティング):好萊塢當紅小生(ハリーウッドのブレークした二枚目俳優)—西亞李畢福シャイア・ラブーフ、全球最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ミーガン・フォックス、約翰特托羅(ジョン・タトゥーロ)、喬許杜漢默(ジョシュ・デュアメル)和泰瑞斯吉布森(タイリース・ギブソン)等。

 

在博派隊伍中,除了已經亮相的鐵皮警備員アイアンバイド開場復出,另外還有新角色阿爾西(アーシー)以及叫做The Twins的組合金剛。女金剛阿爾西差點就出現在首部曲中,她可以變形成為一輛粉紅色的摩托車,玩具都已經在去年上市(市場に出回った)The Twins是一對雙胞胎ふたこ,他們可以組合成一輛粉白色的冰淇淋車,這輛小車看上去十分可愛,不過這個古怪的設計卻讓很多粉絲摸不著頭腦。其他包括強壯的柯博文コンボイ司令官、帥氣的大黄蜂情報員バンブルビー、還有首次登場約40幾種的新型變形金剛等等,延續博派與狂派激戰。驚人的視效(ビジュアル・エフェクト)保證會讓觀衆看得眼花撩亂,至少都要看三遍以上才會過癮。

 

0.jpg

 

(本文改編自iLOOK電影雜誌八月號及雅虎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