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マイクロソフト)創辦人比爾蓋茲(ビル・ゲイツ)富可敵國,他的小孩在家大概要什麼有什麼,但蘋果公司的iPodiPhone,是他們無法擁有的「禁果」(禁じられた果実)

 

iPhone雖然大受市場歡迎,但作為蘋果的死對頭,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茲不允許自己的孩子購買iPhoneiPod

 

軟體界的億萬富翁夫人梅琳達(メリンダ)最近在接受美國的時尚雜誌Vogue(ファッション誌ヴォーグ)採訪時透露:「我們不給孩子們買蘋果商品。」比爾・蓋茲和蘋果創辦人史提夫‧賈伯斯(スティーブ・ジョブス)一直是業界有名競爭對手(ライバル),但是兩人公開時決不展現敵意且互相欽佩惺惺相惜。

 

微軟執行長史提夫‧巴墨(スティーブ・バルマー)幾年前也曾對外表示,他本人沒有iPod,也教育子女「不要使用蘋果或Google(グーグル)的産品」。

 

據説比爾蓋茲對iPod的品質並没有什麼特別的意見並在2001第一次看到iPod時驚為天人。所以排斥蘋果商品的原因大概源自於蘋果曾在廣告中強暗示微軟視窗(ウィンドウズ)Google很遜(ダサい),而對史提夫‧賈伯斯強烈的敵對意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