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00.jpg

愛情喜劇(ラブコメディー)天后珊卓・布拉克(サンドラ・ブロック),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プラダを着た悪魔)高級主管(キャリアウーマン),身為加拿大人(カナダ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ビザ)過期,必須在期限内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アシスタント)萊恩・雷諾(ライアン・レイノルズ)假結婚(偽装結婚),得以互相保住兩個人飯碗(お互いに職を失わない),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瑪格麗特・塔特(マーガレット・テイト)為了追尋她的夢想,她從加拿大到了美國波士頓(ボストン)淘金。移民的時候她的手續有些問題,但當時審査比較寬鬆,她也就蒙混過關了。數年後已經成為一家圖書出版公司(出版社)惡魔主管(鬼編集長),事業有成的她雖然還是單身(独身)狀態,但也僅僅是遠在加拿大的父母替她著急而已,瑪格麗特自己可還一直沒有考慮過個人問題。在公司裏素以嚴厲而聞名,幾乎個個同事都被她叫去訓過話,例如剛來的大學生安德魯帕克斯頓(アンドリュー・パクストン),就是最近常常訓斥的對象。

 

安德魯是一名剛剛才走進社會的大學畢業生,渋世未深的他好不容易找到了這份工作,卻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的中年女上司會這麽難為自己。安德魯忍耐著瑪格麗特對他的諸多挑剔,因為他總覺得自己只要把一切都做好,總有一天會讓這只母老虎啞口無言!不過瑪格麗特最近可沒什麽心情來找安德魯的因為原來就有問題的移民手續現在被發現了,瑪格麗特即將面臨著遣返回到加拿大(国外退去)的命運!這可讓瑪格麗特憂心不已,好不容易打拼下來的事業難道就因為一張小小的綠卡(グリーンカード)拿不到手而毀於一旦?

 

於是靈機一動,瑪格麗特決定以工作為把柄,要脅安德魯和她假結婚,以換取綠卡。安德魯接到上司的這個要求自然是相當地苦不堪言,但他為了保住這走出校門的第一份工作,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面對瑪格麗特的火速結婚,不僅安德魯的家人感到很吃驚,移民局的調査員也上了他們倆,於是安德魯必須把瑪格麗特帶回家,同父母見面,然後籌備盛大的婚禮,證明他們不是假結婚。安德魯帶著瑪格麗特回到了阿拉斯加(アラスカ)的娘家(実家),而移民局的調査官員也暗中尾隨而至,在外人面前瑪格麗特和安德魯必須裝得十分親密,如膠似漆,但私底下卻要事事劃清界限。一場當事人已經無法控制的鬧劇上演了‥‥

 

珊卓在電影「愛情限時簽」(あなたは私の婿になる)的預告裡,有驚鴻一撇的裸體畫面(裸になったシーンをちらっと見えたが),但是‥‥未免也太快了一點吧,叫人根本來不及反應,就熊熊讓珊卓這史上頭一遭的全裸鏡頭,給她溜過去了啦,別氣餒別氣餒,咱們這兒可有超清晰停格畫面,讓大夥兒好整以暇地欣賞呢!

 

真的,問珊卓就知道,她從來沒在大銀幕上這麼裸露過,而且緊張得要死之餘,還得跟男主角萊恩緊緊正面相貼在一塊兒,真是給她‥‥爽到最高點啦!

 

哈哈,珊卓就是這麼有趣,即使「貢獻」出自個兒的第一次,也要用爆笑場面詮釋,但這可一點都不稍減大家窺探她胴體的興趣,儘管影片中她雙手遮胸、毛巾遮住第三點,飛奔了出來,不過仍然能瞧見她挺翹的小屁屁,咻的一聲,穿過大夥兒的眼前。

 

保養得很好,珊卓她本人倒是害羞地表示,自己雖然沒有模特兒的好身材,卻有個愛運動的衣架子,所以身上還算沒贅肉,結實的屁屁也不難維持就是囉。

 

那和萊恩・雷諾斯這麼緊密相黏,不尬嗎?珊卓搞笑説,當時一撞到萊恩的胸膛(胸板),簡直像撞上一面鐵板,差點沒讓她的ㄋㄟㄋㄟ扁下去,實在痛得沒有其他想法。

 

不過,演出來可不是這麼一回事兒,二人在大銀幕(スクリーン)上的化學作用,真是妙不可言,不誇張,在國外看過試片的人,各個都是心滿意足、笑著離開戲院的呢。

 

本次珊卓在電影裡大膽一脱,拉抬這部電影前陣子衝上北美地區票房(興行収入)排行榜冠軍。士氣大振的珊卓揚言,以後毎一部電影都要脱!

 

珊卓最近接受GMTV電視台的山姆薛柏訪時説:「票房好到這樣,我以後毎一部電影都要脱。很快我就七老八十啦,身上毎一樣東西都正在往下掉。很快就會變成像路人一樣毫不起眼。」

 

「想想看,到了70歳我還能像在這部電影裡那樣光著屁股趴趴走嗎?我現在不像柴克艾弗隆(ザック・エフロン)那麼紅,只好靠裸奔啦。電影賣得好,才是吸引我繼續拍下去的動力。」

 

所以啦,儘管珊卓在「愛情限時簽」裡的裸露(ヌードシーン)只是驚鴻一瞥,剛好眼花的人可能也沒看到,但是有了珊卓這番話掛保證(折り紙つき),大家未來等著看好戲吧。據説,她即將開拍一部動作片(アクション映画),而且全裸上陣!

調整大小06.bmp

瑪格麗特・塔特(珊卓・布拉克)マーガレット・テイト(サンドラ・ブロック)

調整大小調整大小調整大小01.jpg

安德魯帕克斯頓(萊恩・雷諾アンドリュー・パクストン(ライアン・レイノルズ)

調整大小91.jpg

左:喬・帕克斯頓克雷格T尼爾遜父のジョー・パクストン(クレイグ・T・ネルソン)

調整大小92.jpg

2:葛莉絲・帕克斯頓瑪麗史汀柏格母のグレース・パクストン(メアリー・スティーンバージェン)

調整大小調整大小93.jpg

凱兒(瑪琳艾珂曼ガートルード(マリン・アッカーマン)

調整大小94.jpg

左:拉莫(奧斯卡・魯涅斯)ラモーネ(オスカー・ヌニェス)

調整大小95.jpg

左:安妮(貝蒂懷特祖母のアニー(ベティ・ホワイト)

96.jpg 

 

文章來源:網路搜尋

照片來源:網路搜尋及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