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85572_normal_88ede.jpg

 「浮華世界」(ヴァニティ・フェア)雜誌公佈百大權力榜,共有8位明星上榜。「布裘」布萊德・彼特(ブラッド・ピット)與安吉莉娜・裘莉(アンジェリーナ・ジョリー)一起榮登第8名,成為前10名中唯二的明星,與華爾街大亨及政治人物並列。

 

有演技有愛心 布裘力「浮華世界」解釋布裘的入選原因如下:「這對被狗仔(パパラッチ)全球追著跑的夫婦以奧斯卡(オスカー)提名證明了他們的演技,布萊德彼特以『班傑明的奇幻旅程』(ベンジャミン・バトン/数奇な人生)入圍影帝,裘莉以『陌生的孩子』(チェンジリング)入圍影后。」「布裘的基金會捐了100萬美金(約台幣3270萬元)給聯合國(国連),幫助巴基斯坦(パキスタン)與阿富汗(アフガニスタン)難民。他們又合捐了100萬美金給密蘇里州(ミズーリ)的癌症研究中心。布萊德彼特捐了10萬美金支持加州同志婚姻法案,還他與裘莉要等同志婚姻合法後才要結婚。」莎瑪富豪老公 排名20 登上百大權力榜30名的明星共有4位,U2主唱(ボーカリスト)波諾34名,湯姆・漢克(トム・ハンクス)35名,歐普拉38名,喬治・克隆尼(ジョージ・クルーニー)39名。另外勞勃・狄・尼洛(ロバート・デ・ニーロ)登上47名,曾當過明星的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アーノルド・シュワルツェネッガー)則是49名,剛好擠進前50名。

 

其他與樂圈有關的上榜者,還有第20名的法國時尚界大亨馮斯瓦亨利皮諾,他今年才與莎瑪海耶克結婚。82名的史蒂芬妮・梅爾(ステファニー・メイヤー)是「暮光之城」(トワイライト/初恋)原著作者,拜改編電影暢銷之賜,讓這位鳳凰城的家庭主婦已成為「蘿琳JK・ローリング)第二」。

 

摘自自由時報200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