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00.jpg

全球最受矚目動作系列「X戰警」Xメン)2009年初夏即將震撼全球!休・傑克曼(ヒュー・ジャックマン)再披戰袍,將掲開金鋼狼(ウルヴァリン)最不欲人知、最黑暗也最浪漫悱惻的過去。我們將親眼目睹,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経緯):包括金鋼狼的誕生,他如何得到驚人的復原力(驚異的な治癒能力)和無堅不摧的鋼爪(すべてを切り裂く超金属の爪),並成為最威猛的戰鬥機器? 在最新的「X戰警:金剛狼」(ウルヴァリン:X-MEN ZERO中,無敵的金鋼狼即將遭逢強勁邪惡的變種人(ミュータント)劍齒虎(セイバートゥース),進行一場風雲變色的空前交鋒!

 

X戰警:金剛狼」是X戰警故事的初章(プロローグ),敘述金剛狼與其他變種人集結起來共同對抗決心消滅他們的強大勢力,一場史詩般的戰役就此展開。

 

休・傑克曼再度演出這個擁有超強自癒能力、無堅不摧的鋼爪,同時個性兇猛又脾氣暴躁的戰鬥能力(高度な戦闘能力)也是這個角色奠立他超級巨星的地位。「X戰警:金剛狼」保持X戰警系列電影的一貫基調,在超現實與現實中取得平衡,同時突顯出人物間的情感與關係。

 

除了金鋼狼,電影中另外還有一群變種人,其中有些角色在全球影迷的引頸期盼下,終於首次登上了大銀幕。觀衆將會首次見到這個完全由變種人組成的秘密軍事組織─X部隊(チームX。成員包括:金鋼狼;他的兄弟維克多・克里(ビクター・クリード),綽號劍齒虎,兇猛且擁有難以想像的強大力量;韋德威爾森(ウェイド・ヴィルソン),後來被稱為死侍(デッドプール),一個精於劍術的高科技傭兵;特務零(エージェント・ゼロ),一個善於追蹤的致命神射手;幽影,鬼魅一般的瞬移者;佛瑞德・J・杜克斯(フレッド・J・デュークス),又稱為大塊頭(ブロブ),像一隻異常巨大強壯的野獸;以及布萊迪(クリス・ブラッドリー),他可以自由操縱電能。他們的領導人,威廉・史崔克上校(ウィリアム・ストライカー),曾在「X戰警2」出現過,但在這集會完整交代他的由來與動機;而他與金鋼狼錯綜複雜的關係,也讓我們更加了解羅根的過去與未來。

 

X戰警:金剛狼」還敘述了羅根(ローガン)與銀狐(シルバーフォックス)悲劇性的愛情故事。銀狐的命運是使得羅根涉及【X武器】計畫的重要因素。在這項耗資數十億的最高機密軍事實驗中,金鋼狼以及其他的變種人是關鍵人物。包括金牌手(ガンビット);史考特(スコット)【後來的獨眼龍(サイクロプス)】;年輕美艷的艾瑪(エマ・フロスト);以及前面提到的─也是金鋼狼終極的挑戰─死侍。後來為了打倒維克多,竟不惜與謎樣的巨大組織達成協議,接受在全身骨骼裏注射亞德曼金屬(超金属アダマンチウム),自己化身為最強武器‥‥

 

金鋼狼這個角色在1974年首次出現於漫畫,由作家藍偉恩與藝術指導約翰羅密塔所創造;在成為X戰警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之前,金鋼狼有自己的漫畫連載。這個角色對流行文化有著相當大的影響,光是去年,金鋼狼在北美知名的電玩娯樂雜誌《Wizard》所選出的「有史以來前兩百大漫畫人物」中,排名第一;以及《Empire》雜誌選出的「五十大漫畫人物」中,排名第四。

調整大小01.jpg

羅根/金鋼狼(休・傑克曼)ローガン/ウルヴァリン(ヒュー・ジャックマン)

調整大小02.jpg

維克多/劍齒虎(李夫・雪瑞柏)ビクター/セイバートゥース(リーヴ・シュレイバー)

調整大小03.jpg

凱拉/銀狐(琳恩・柯林斯)ケイラ/シルバーフォックス(リン・コリンズ)

調整大小04.jpg

威廉・史崔克上校(丹尼・休斯頓)ウィリアム・ストライカー(ダニー・ヒューストン)

調整大小05.jpg

雷米・勒伯/金牌手(泰勒・基奇)レミー・ルボー/ガンビット(テイラー・キッチュ)

調整大小06.jpg

特務零(丹尼爾・黑尼)エージェント・ゼロ(ダニエル・ヘニー)

調整大小91.jpg

調整大小92.jpg

調整大小93.jpg

 

摘自雅虎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