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jpg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吸食安非他命覚せい剤遭起訴並拘留41天之後,17日下午交保保釈された踏出警局警視庁東京湾岸署。之後,在東京如水會館召開記者會含淚向社會大眾致歉並發誓不再沾毒(手を染めない)

 

因違反興奮劑取締法遭起訴、遭拘留41天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下午終於交保。晚間她在東京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致歉、懺悔,她很後悔自己沾上毒品,但不會再重蹈覆轍。

 

38的頂級偶像,酒井於台灣時間下午五點半在東京如水會館召開記者會,記者會上來了500 多名記者,多家媒體實況轉播。酒井在記者會上頻頻鞠躬致歉,和流淚、拭淚。

 

主持這場記者會的她所屬經紀公司Sun musicサンミュージック副總經理相澤正久表示,因為酒井的案子還待法院開庭審理,所以記者會上不接受記者發問,也不回應提問。整場記者會約開了10分鐘就結束。之後,酒井前往她繼母住院處探病。其道歉全文如下:

 

このたびは、いち社会人として、人として、決して手を出してはいけない薬物というものに、自分の弱さゆえに負け、そして今このように世間のみなさまを騒がし、多くの皆様にご迷惑をかけました。

作為社會的一員、作為一個人不能沾染毒品,這一次因為屈服於自己的軟弱,以致像今天這樣引起社會各界騷動,給各位添了很多麻煩。

これまでに私を支え、応援して下さったみなさまにはどれほどの残念さと‥私の無責任な行動に、幻滅なさったことかと。このことは本当に計り知れない‥。決して許されることではありません。

迄今為止一直支持我、為我加油的各位好友該感到有多麼的遺憾‥對於我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又該是多麼的失望。這些真的都是無法估量的‥也因如此,我的行為是對不能得到原諒的。

この罪の償いを今後どのようにして償っていくのか、まずは自分の罪を悔い改め、二度とこのような事件に手を染めることはない、そういった誓いを一生の約束として固く心に誓います。

今後將如何來償還這次犯下的罪行?首先,我發誓一定悔改,堅決保證一輩子再也不會沾染這樣的事情。

私が犯しましたこのたびの出来事は、私を知る皆様の信頼をすぐに回復することはできるものでないことはよく分かっております。

我也清楚地認識到,因為這次所犯的錯誤而失去的大家對我的信任是不可能馬上恢復。

ですが、日々感じております後悔の念、とりかえしのつかないことをしてしまった自分の弱さをいましめ、反省をし、もう一度生まれ変わった気持ちで心を入れ替え、日々努力していきたく思っております。

我每天都感到後悔。由於意志不堅定,我犯下不可挽回的錯誤,為了克服這一弱點,我決心每天努力,從此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そしてこのような日々に支えて下さった方々の温かいお気持ちに深く深く感謝しております。

衷心感謝在這些日子裏支持我的各位,謝謝你們的溫暖關懷。

決して二度とこのようなことで、皆様の信頼を裏切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不會再次像這樣辜負各位的信賴。

この気持ちを、決して忘れることなく、みなさまのお気持ちに恩返しを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我會牢記這一點來報答各位。

至らぬ点をきびしく指摘して頂き、私自身、素直に拝聴して新しい一歩を踏み出していきます。

我做得不好的地方請各位嚴加指正,我會虛心聽取意見,向前邁出新的一步。

今まで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た日本や海外のファンのみなさま、お世話になった会社のみなさま、そして今まで支えてくださったスタッフのみなさま、このたびは本当に、本当に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一直以來為我加油的日本以及海外的粉絲們、一直照顧我的公司同仁們,還有一路給予我支持的工作人員們,這一次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