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00.jpg

2006年由日本知名電玩遊戲廠商科拿米コナミ發行的人氣電玩軟體「沈默之丘」サイレントヒル所改編的同名電影,日前索尼影業ソニー・ピクチャーズ正式宣佈將推出續集。索尼旗下Screen Gemsスクリーン・ジェムズ將預定在完成人氣電影「惡靈古堡」バイオハザード系列的第4作所後,明年開始進行製作。在前作中親手編寫劇本的羅傑艾佛瑞ロジャー・エイヴァリー和製作人山繆海帝達サミュエル・ハディダ已經決定繼續被徴召了,稍早也曾傳出羅傑艾佛瑞將在續集中執起導演筒メガホンを取る,很顯然的宣佈的結果並非如此。「沈默之丘」第1法國導演克里斯多夫甘斯クリストフ・ガンズ身為電玩「沈默之丘」系列的超級粉絲大ファン,在前作中完美呈現出「沈默之丘」的世界觀,但很遺憾的因目前已著手進行另一款人氣電玩軟體「鬼武者(おにむしゃ)的開拍,預計由他擔任導演的可能性不大

 

以金城(かねしろたけし)為肖像(ポートレート)製作的電玩遊戲「鬼武者」將以預算7千萬美元(約台幣231000萬元)開拍成電影(映画化する),外傳金城武將出任片中男主角,經紀人(マネージャー)姚宜君説:「這個案子幾年前就找我們談過,但内容是什麼?一直沒有進一歩接觸。

 

克里斯多夫甘斯他表示自己多年來一直不但喜歡「沈默之丘」,同時也很喜歡「鬼武者」這個遊戲,很高興終於要開拍(クランクインする),計劃於在中國拍攝,可利用當地豐富電影資源來拍這部18世紀日本武士電影。該片必須有大量臨時演員エキストラ,時代背景服飾考據和特殊效果,以及在野外搭建的城堡和場景,工程浩大,預計2009年上映。

 

「鬼武者」電玩最初設計就以金城武為主角,金城武並參與遊戲的製作,後來更加入以尚雷諾(ジャン・レノ)為原型的主角人物,影迷密切期待,兩大巨星是否能在大銀幕攜手演出?

調整大小123.jpg

「沈默之丘」女主角蘿絲(蕾哈米契)ローズ・ダシルヴァ(ラダ・ミッチェル)

調整大小0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