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0000.bmp

「蠟筆小新」(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作者臼井儀人(うすいよしと)確定罹難(遭難死),日本警方昨晩證實,在荒船山找到的男屍就是臼井儀人。

 

臼井儀人十一日上午離家去登山,直到隔日早上仍然沒有回家,他的妻子十二日向警方報案協尋(警察へ捜索願が出された),十九日上午有登山客向警方報案(通報),表示在群馬、長野縣境的荒船山「艫岩」下方看到一具男性屍體。

 

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屍體全身骨折,面部嚴重損傷,似乎已死亡多日,身上殘破的衣服與臼井離家時服裝相似,但因掉落的現場傾斜度達六十度,無法在當天搜救遺體。

 

二十日上午警方開始搜尋遺體,下午一點左右,機動隊隊員抵達現場,用起重機將屍體搬運到艫岩上方,再用直升機運到下仁田警察署,臼井的家人趕赴確認,但因死者的面部已遭損壞無法辨認,最後警方由齒型紀録(歯科データ)確認他就是失蹤九天的漫畫家臼井儀人。

 

根據警方的調,臼井應該是從荒船山斷崖「艫岩」上方的瞭望台上墜落,遺體掉落在艫岩下方約一百公尺處,離遺體五十公尺遠的坡面上,留有一個茶色的背包,但是沒有遺書。

 

目前警方認為他應該是失足掉落,但有登山客表示,雖然瞭望台沒有欄杆,但是一般人如果不是刻意走到崖邊向下探頭,應該不太可能摔落到那個地方,也很少人會在那裡失足,網路有人流傳臼井可能因為宗教問題而想不開,目前他的死因還是一個謎。

 

多年來一直連載「蠟筆小新」的「雙葉社」表示,已經拿到十二月號的連載容,之後該如何處理還無法決定;播出「蠟筆小新」卡通的朝日電視台也表示,今後該如何處理將與有關人員商討後決定。

 

今年五十一的臼井儀人,本名臼井義人(うすいよしひと,住在埼玉縣春日部市(かすかべし),平常很喜歡一個人去爬山(単身で登山に行く),他的成名作「蠟筆小新」讓他成為家喩曉的人氣漫畫家,聽到他可能罹難的消息之後,全日本的小新迷都在為他祈禱(無事を祈ってきたが),沒想到還是傳出大家最不希望見到的結果。

調整大小91.bmp

調整大小92.jpg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