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600_39.jpg

年輕時也是風流倜儻的麥克・道格拉斯(マイケル・ダグラス),自從取了凱薩琳・麗塔・瓊斯(キャサリン・ゼタ=ジョーンズ)後,似乎不曾再聽説過什麼花邊新聞(ゴシップニュース),許久沒有演戲的他最近接演新片「舊愛找麻煩」,角色是個年輕時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プレイボーイ),老了掛點後開始後悔自己的荒唐行徑(大変放縦な生活),於是鬼魂回來人間告誡馬修麥康納(マシュー・マコノヒー),不要再歩他風流鬼的後塵,麥克道格拉斯自嘲這個角色擺明了是在諷刺他的真實人生。

 

最近大導演奧利佛史東(オリヴァー・ストーン)還遊説他演出「華爾街」(ウォール街)續集,據傳道格拉斯點頭(同意)的機率很高,原因是片中的搭檔西亞・李畢福(シャイア・ラブーフ)是他6歳女兒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