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1.jpg

哇~金融海嘯金融危機的威力實在有強,強到連電影版「慾望城市2セックス・アンド・ザ・シティ2都遭殃多大な影響を与えそうだ,因為編劇大筆一揮,居然要剛和凱莉幸福結婚的大人物Mr.ビッグ破産(破産),連「慾女」莎嫚珊・瓊絲サマンサ・ジョーンズ也跟著投資全賠光光(全財産を失う),得找個有錢老公養!

 

最新一期的『LifeStyle』雜誌,透露可靠消息來源表示,之前莎拉潔西卡派克ジェシカ・パーカー表示「慾望城市2」的劇情,會順應當前經濟局勢,果不其然,編劇(シナリオライター)果真殺很大心狠,乾脆要大人物和莎嫚珊一起破産。

 

大人物在紐約的資産幾乎全沒啦,只好帶著新婚妻子凱莉・布キャリー・ブラッドショー搬到倫敦去住另謀發展,而且一向奢華慣的他們超可憐,居然只能住在僅有一張床的破公寓ワンベッドルームのアパート,簡直是悲慘到最高點啦!

 

而且這樣的劇情還不灑狗血(内容が意外な展開になっていくだけではなく),編劇甚至要失意的大人物再度劈腿別の女性と浮気をする,而且就在那個破公寓的唯一床上和年輕女人上床,活生生被凱莉抓姦在床,然後傷心地離開彼女が彼のもとを去る,卻沒想到在這個時候,凱莉發現自己已經懷孕了自分が妊娠していると分かる!哇哩咧,有高潮起伏了吧。

 

此外,莎嫚珊也好不到那兒去,一輩子的投資全都被套牢投資のいくつかが焦げついた,突然一貧如洗,因此她在續集中會拼命找有錢老公,給自個兒圖個老伴兒安享天年,不過即使已經成為「落水狗」(“濡れ鼠”)了,莎嫚珊獨特的品味依舊不減自分の嗜好には忠実に生きる,據説找到的老公會令人相當驚訝呢!

 

昨天早上接受CBS電視台『The Early Show』訪問的「米蘭達・霍布斯」(ミランダ・ホップス)辛西雅尼克森(シンシア・ニクソン)也證實,慾望城市2今年八月就要開拍,而且的確,會到倫敦拍攝六個禮拜,劇情更會讓大家大吃一驚。至於日前有媒體報導「大人物」克里斯諾斯(クリス・ノース)沒簽約まだ出演契約を結んでいない一事,唉,沒可能啦,他可是續集劇情高潮起伏的最重要角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