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00.jpg

賣座電影「哈利波特」ハリー・ポッター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理夫ダニエル・ラドクリフ日進斗金,最近在紐約ニューヨーク斥資376萬英鎊ポンド買下第33軒目豪宅,在紐約的房地産市場累積資産超過1000萬英鎊,晉升房地産大亨(不動産王)

 

根據英國太陽報イギリスのサン紙報導,丹尼爾最近購買的這棟豪宅共有5個房間5つのベッドルーム,佔地3000平方英尺(平方フィート),是1847年一個船長蓋給他的女兒們,在紐約歴史悠久的豪宅,有39英尺長的花園(庭),去年才整修完工。

 

年僅20歳的丹尼爾靠著「哈利波特」全球熱賣,財富也水漲船高,2007年他以320萬英鎊買下位在紐約索荷區(ソーホー地区)一間位在5樓的豪華住宅,但他從未入住,以毎週3000英鎊的租金租出貸し出す

 

數月後,丹尼爾再以300萬英鎊,在紐約曼哈頓(マンハッタン)南邊的西村區(ウエスト・ビレッジ,買下一棟有3個房間的洋房タウンハウス,可以遠眺哈德遜河(ハドソン川を一望できる)美景。

 

在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英サンデー・タイムズ公佈的富豪榜(長者番付を発表する)中,丹尼爾是全英30歳以下的富豪排行中的第12名,但卻是最有錢的青少年(最年少),但等到拍完一系列的「哈利波特」後,預計財富會大幅成長(大幅に増える)7000萬英鎊。

 

在「哈利波特」電影中飾演哈利波特好友榮恩(ロナルド・ビリウス・ウィーズリー)21歳英國男演員魯伯葛林特(ルパート・グリント),最近也被報導,以540萬英鎊在英國買下佔地22英畝(エーカー)的豪宅,這棟巨宅建於18世紀,有6個房間和5個廳,並有2個游泳池(プール)

 

魯伯葛林特同時還擁有2間郷村豪宅,及另一間獨棟房子,他的房地産身價約有1000萬英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