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綜藝日報今天報導,梅爾吉勃遜メル・ギブソン將以2500萬美金片酬接拍衝鋒飛車隊第四集マッドマックス4,莎莉賽隆シャーリーズ・セロン可望出演該片女主角主演女優に選出した

 

由20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出品的第四集已被正式定名為Fury Road,製作預算高達1億0400萬美金,拍攝工作將在明年五月於澳洲展開。

 

綜藝日報透露,前三集的導演兼編劇喬治米勒ジョージ・ミラー將會再執導筒監督としてメガホンを執る,第四集的劇本也是由他親自執筆,他已經精雕細琢最新一集的劇本長達三年之久。雖然劇情細節並沒有公開,但是瘋狂麥斯(マックス・ロカタンスキー)這回身處的世界依舊是荒涼的澳洲内陸。

 

「衝鋒飛車隊」系列分別是1979年的第一集「衝鋒飛車隊:衝鋒追魂手」マッドマックス1981年的第二集マッドマックス2、以及1985年的第三集マッドマックス/サンダードーム,第三集還是跟搖滾女歌后蒂娜透娜(ティナ・ターナー)合演。故事很簡單,時間是戰後能源枯竭的澳洲(石油が枯渇したオーストラリア),文明被摧毀、人吃人的事件不斷上演,殘餘的人只能靠有限的油料苟且求生,這些珍貴的能源也是凶殘的飛車族(凶悪な暴走族)與部族之間血腥火拼(日夜争奪戦)的根源,而梅爾吉勃遜飾演的麥克斯是一名有著悲傷回憶的流浪者麥斯,旅行經過一處擁有天然油礦的營地(石油精製所),營地内是一群自給自足的和平主義者,營地外則是一票火力強大、殘暴狂野的納粹(ナチ)崇拜造型飛車黨,而他們隨時準備血洗營地。基於自身的利益,以及對飛車黨過往的恨,麥斯決定與營地裡的無助人們交易,協助(手助けする)他們一同將石油運送出營地,並走向遙遠而安全的遠方。

 

綜藝日報指出,雖然「衝鋒飛車隊」系列的知名度極高,但是三部電影在美國本土合計起來的票房(興行収入)也不過只有6900萬美金而已

1.jpg

2.jpg

蒂娜透娜ティナ・ターナ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