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00.jpg

末日預言(ノウイング)描述1959年在波士頓(ボストン)一所新開辦的小學,老師要求一群學生畫出他們想像中的未來,然後把所有的畫都放進時空膠囊(タイムカプセル)中上鎖,預計保存50年後才開啓,但是其中有個神秘的女孩,在她的紙上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數字,她説是有個看不見的人輕聲告訴她的。

 

過了半個世紀後,另一代的小學生打開時空膠囊看内容,錢德勒・坎特布瑞(チャンドラー・カンタベリー)飾演的卡雷・柯斯勒(ケイレブ)拿到了當年小女孩寫滿數列的信紙(手紙),結果尼可拉斯・凱吉(ニコラス・ケイジ)飾演的卡雷的天體物理學家(宇宙物理学者)父親約翰・柯斯勒(ジョン)得到了驚人的發現:這些數字準確地預言了過去50年的毎一場重大災難。約翰繼續抽絲剝繭(疑問を少しずつ解決する),發現這些數字還預言了另外三場災難,其中的最後一場就是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世界末日(世界の終焉)

 

約翰試圖警告相關當局即將有災難發生,但是官方卻不予理會,而他在發現卡雷可能和這個謎團有關之後,也開始愈來愈害怕了。他找來蘿絲・拜恩(ローズ・バーン)飾演當年寫下預言小女生的女兒黛安娜・韋倫(ダイアナ)和蕾拉・羅賓森(ララ・ロビンソン)飾演的孫女愛碧・韋倫(アビー),協助他阻止這場世界末日的大災難發生。

 

調整大小01.jpg

尼可拉斯・凱吉ニコラス・ケイジ

調整大小02.jpg

錢德勒・坎特布瑞チャンドラー・カンタベリー

調整大小03.jpg

右:蘿絲・拜恩ローズ・バーン

調整大小91.jpg

調整大小92.jpg

調整大小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