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00.jpg

世界聞名的受歡迎兒童電視節目(子ども向け人気番組)「芝麻街」(セサミストリート)的粉絲們慶祝這一節目的40生日40周年を迎える)

 

「芝麻街」第40季度40年目のシーズン)的節目星期二開始,其中有經常出現的布偶角色(キャラクター)大鳥(ビッグバード)、埃爾莫(エルモ)和奧斯卡(オスカー)但是這次節目中有一位特殊的貴賓(ゲスト),那就是美國第一夫人(ファーストレディー)米歇爾・歐巴馬(ミシェル・オバマ)。在預先録製的節目中,第一夫人和兒童們以及埃爾莫一起在白宮内播下蔬菜種子(ホワイトハウス内で果物や野菜を栽培している),以推廣健康飲食(健康的な生活の利点を教える)

 

「芝麻街」是美國電視歴史上持續時間最長的兒童節目,現在這個節目可以在140多個國家看到。這個節目之所以聞名是因為它利用娯樂來促進教育,以及鼓勵家長和孩子一同觀看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