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00.jpg

 

「伴侶度假村」(原題:カップルズ・リトリート)故事描述美國中西部有四對伴侶4組のカップル,其中戴夫(デイブ)文斯范恩飾)和蘿妮(ロニー)瑪琳艾珂曼飾)這對婚姻美滿的夫妻一直是這群好朋友的中心人物,他們多年來以小孩、朋友和工作為重心,建立了很美滿的家庭生活。其他還有貌合神離的喬伊(ジョーイ)(強法瑞飾)和露西(ルーシー)(克莉斯汀戴維斯飾),凡事都以理性分析的傑森ジェイソン(傑森貝特曼飾)和辛蒂雅(キュンティア)(克絲汀貝爾飾),以及尚恩(シェーン)(費松・勒夫飾)和他新交的小女友楚蒂(トゥルーディ)(卡莉・郝克飾)。但是結婚八年的傑森和辛蒂雅表面上看起來很幸福,現在卻遇到無法生小孩而瀕臨離婚邊縁了(子供が出来ず夫婦仲が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他們突然向其他的三對伴侶宣布他們正在考慮要離婚,為了拯救他們的婚姻,他們也傷透了腦筋,就告訴大家無意間找到了一座位於南太平洋的豪華小島渡假勝地(リゾート地)。但是因為旅費太昂貴,光是他們一對夫妻去的話絶對是付不起的,但是如果他們其他三對伴侶一起去的話,就有團體折扣,加上其他三對伴侶也想好好的享受假期バカンスを満喫する,於是就答應參加了「陪你幹套裝行程」,這四對伴侶就啓程一起前往一座宛如人間樂園的「伊甸島渡假村」。本次行程説穿了也就是一對伴侶去改善他們的婚姻關係(カップルの関係改善のための癒しの旅),其他人則只是跟著去享受陽光、沙灘和做Spa。但是他們一到了渡假村就發現上了當,因為他們本來以為能以團體折扣價享受高級的服務,結果另外三對卻必須一起接受很怪異的伴侶心理輔導カップル療法というセラピーに参加する,否則不但不能享受渡假村的各種服務和設施,同時還得付出慘痛代價全數退費並自費打包回府(荷作りして、それを持ってかえる)。於是他們全都要接受島上的馬賽(マルセル)大師(尚・雷諾飾)超怪異的輔導方法,而且毎對伴侶都發現表面的一切其實和真實状況有所出入,尤其是這些伴侶之間的關係,於是毎對伴侶就在搞笑和感人的劇情中面對彼此之間的問題。

 

調整大小01.jpg

文斯范恩ヴィンス・ヴォーン

 

調整大小02.jpg

左:瑪琳・艾珂曼マリン・アッカーマン

 

調整大小03.jpg

法瑞ジョン・ファヴロー

 

調整大小04.jpg

克莉絲汀戴維絲クリスティン・デイビス

 

調整大小05.jpg

傑森貝特曼ジェイソン・ベイツマン

 

調整大小06.jpg

克莉絲汀貝爾クリステン・ベル

 

調整大小07.jpg

費松勒夫フェイゾン・ラブ

 

調整大小08.jpg

卡莉郝克カリ・ホーク

 

調整大小09.jpg

尚・雷諾ジャン・レノ

 

調整大小10.jpg

彼得・塞拉菲威茲ピーター・セラフィノウィッツ

 

調整大小91.jpg

 

調整大小92.jpg

 

調整大小93.jpg

 

調整大小94.jpg

 

調整大小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