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00.bmp

雷霆戰狗ボルト

 

調整大小01.jpg

白色的德國牧羊犬波特(ボルト)是一隻大受歡迎的電視節目中的動物主角,因為戲中劇情需要,波特有著各式各樣的超能力,包括了力大無比、飛快的速度、能由眼睛發出炙熱的光線ヒート・ヴィジョン和幾近無敵超聲波武器「狗吼功」スーパーボイス。然而,劇組的人員一直不讓波特知道其實這一切都只是演戲,也因為這樣,波特一直將戲劇當做真實的世界ドラマの世界を現実と思い込んでいる,不知道他所有的超能力其實都是假的。

 

調整大小02.jpg

波特的飼主(飼い主)佩妮ペニー,同時也在戲中也是波特的主人,但是對波特的愛卻是貨真價實的ボルトへの思いは本物である在一次意外中波特在紐約走失了,佩妮大為著急,不惜任何代價請求各方協尋。

 

調整大小03.jpg

咪咪ペニー是波特在回家的途中遇上的黑貓,眼尖的咪咪從波特的談話中率先識破見破った了波特的迷思,同時在回家的旅途中一次一次的冒險使波特醒覺自己是沒有超能力的。

 

調整大小04.jpg

和咪咪一樣阿諾ライノ也是波特在回家的途中遇上的倉鼠ハムスター,住在透明的塑膠球透明プラスチックボール當中,成天看著DVDテレビオタク,是波特的超級粉絲(大ファン)。經過數月後它們一行三人終於回到片場(スタジオ),而佩妮不再演出節目,咪咪和阿諾被她收養,佩妮一家終於團聚。

 

調整大小91.jpg

 

調整大小92.jpg

 

調整大小93.jpg 

 

調整大小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