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00.jpg

 

調整大小01.jpg

原子小金剛(アトム)是天空之城(メトロシティ)最出色的科學家天馬博士(テンマ博士)的十三歳兒子,一直以為自己的名字是陶比天馬(トビー・テンマ)。其實他是一個最先進的機械人(ロボット),是博士依照其於實驗室意外身亡的愛兒外貌及性格創造。

 

調整大小02.BMP

天馬博士(テンマ博士)是個畢生鑽研先進機械人的科學家。他設計的多項尖端科技對於天空之城成為烏托邦ユートピア實在功不可沒。博士生命唯一的温暖來自他摯愛的兒子陶比。當陶比因一次實驗室意外而身亡,傷心欲絶的博士決定要創造一個兒子的替身(トビーの身代わりロボットを作る),一個擁有陶比的外貌(外見)與記憶的機械人。

 

調整大小03.BMP

奧倫(オリン)是天馬博士製造的首位居家機器人(お世話ロボット),毎天負責照顧天馬博士與兒子陶比的起居飲食。

 

調整大小04.jpg

2:柯(コーラ)是以哈艾格(ハム・エッグ)為首的地下組織裏的隊長(リーダー),既漂亮又足智多謀的她,與偶然加入的原子小金剛成為了朋友,他們共同經歴了許多波折,並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她幫助原子小金剛度過了很多難關。

 

調整大小05.BMP

茶水博士(お茶の水博士)的外型像是被壓扁的愛因斯坦(アインシュタイン)他是個充滿神經質及理想的科學家,也是天馬博士於科學省的同事。茶水就像是對原子小金剛關懷備至的叔父,對這個機械人的了解甚至比他父親更深。

 

調整大小06.BMP

史東總理(ストーン大統領)身為天空之城的軍隊總司令,對於毫無敵人而感到沈悶。他一心想獲取作為原子小金剛能源的藍核能量(ブルーコア),作為他的機械士兵「終極和平戰士」的能源。

 

調整大小07.jpg

扎哥(ゾグ)是個因無法修復而被遺棄(放棄された)長達百年的機器人,原子小金剛利用自己的藍核能源讓它重獲新生(復活する),因此成為原子小金剛最佳戰友。

 

調整大小08.jpg

終極和平戰士(ピースキーパー)原是史東總理為了統一世界所建造的超大型,超先進的新型機器人本來應該是維持世界和平的戰鬥型武器,但是因為史東總理的貪婪和自私,被放入紅核能量(レッドコアを取り込まれた)而成為毀滅型武器。

 

調整大小91.jpg

 

調整大小92.jpg

 

調整大小93.jpg

 

調整大小94.jpg

 

調整大小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