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00.jpg

鋼鐵人22010年)アイアンマン2

 

調整大小01.jpg

安東尼・東尼史塔克/鋼鐵人(勞勃道尼アンソニー・"トニー"・スターク/アイアンマン(ロバート・ダウニー・Jr

億萬花花公子、超級英雄、鋼鐵人自從史氏工業關閉武器部門後,東尼史塔克繼續向全世界提供革命性科技,並且以鋼鐵人的身份保護全世界。隨著鋼鐵人的曝光,他不僅受到大衆矚目,更引來美國政府的高度關注,有關當局希望將鋼鐵人的技術充公作為軍事用途。

 

調整大小02.jpg

薇金妮・小辣椒波茲葛妮絲派特洛ヴァージニア・"ペッパー"・ポッツ(グウィネス・パルトロー)

身為東尼史塔克的助理,小辣椒要替這位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打理一切可不是件簡單的事,但小辣椒總是有辦法輕鬆優雅的完成。雖然她跟東尼之間有著曖昧的情愫,但小辣椒從來不會因為愛情而忽略了她的專業

 

調整大小03.jpg

快樂霍根法夫瑞ハッピー・ホーガン(ジョン・ファヴロー)

快樂霍根不只是東尼史塔克的私人司機、教練與保鏢,也是好友之一。霍根總是盡全力陪伴在東尼的身邊,從未拒過這位超級英雄老闆的要求。

 

調整大小04.jpg

詹姆士羅德洛斯上校/戰鬥悍將奇鐸ジェームズ・"ローディ"・ローズ/ウォーマシーン(ドン・チードル)

要活在鋼鐵人的光芒下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但羅德上校仍舊表現出應有的尊嚴與忠誠。史塔克最親密的老友之一,羅德上校協助減輕東尼與美國軍方之間的緊張關係。他經常被東尼漫不經心的生活態度惹毛。在東尼堅持鋼鐵人只屬於他本人擁有的情況下,羅德上校對於能否找到更適合駕馭這革命性科技的人選則持保留態度。

 

調整大小05.jpg

賈斯汀漢默山姆洛克威爾ジャスティン・ハマー(サム・ロックウェル)

充滿權力慾望的漢默,有著跟東尼不相上下的商業腦袋,當史氏工業放棄武器研發後,他開心地接手履行軍事合約。漢默只要求利潤,不在乎合作對象,這點和東尼的道德理念有很大的出入。

 

調整大小06.jpg

娜塔莎羅曼諾芙史嘉蕾喬韓森ナターシャ・ロマノフ(スカーレット・ヨハンソン)

神盾局的探員,目前在史氏工業法務部門擔任公證員。娜塔莉(又名黑寡婦)是東尼身邊最有價値的新進員工之一。

 

調整大小07.jpg

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ニック・フューリー(サミュエル・ジャクソン)

神盾局局長。福瑞為了維護現狀,對於會造成全球威脅的任何事都非常關切。

 

調整大小08.jpg

伊凡萬科鞭狂米基洛克アイヴァン・ヴァンコ/ウィップラッシュ(ミッキー・ローク)

伊凡為蘇俄物理學家安東萬科的兒子,和東尼以及史氏家族為世仇。急於替家人的名譽平反的伊凡設計了一套他獨創的鞭繩武器(電磁鞭),誓言與鋼鐵人勢不兩立。

 

調整大小91.jpg

 

調整大小92.jpg

 

調整大小93.jpg

 

調整大小94.jpg

 

調整大小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