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00.jpg

史瑞克快樂4神仙シュレック4/フォーエバー・アフター

 

調整大小01.jpg

史瑞克(シュレック)曾被人稱為怪物(怪物),是住在遙遠的沼澤(沼地)裏,為了趕走被邪惡的法克大人(ファークアード卿)驅離到森林裡的一大堆童話故事人物,他和法克簽訂條件,將塔裏的費歐娜公主救出並結為連理。在本集中已經厭倦了平凡的生活,想回到原本怪物的生活當中,怎奈遭人陷害,原本生活中的事物已經面目全非,從此墮入了一段黑暗的生活。

 

調整大小02.jpg

費歐娜(フィオナ)是遠得要命王國(遠い遠い国)的公主(姫様),本來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後來被下了咒語,一到夜晩就變成怪物,後來經史瑞克拯救。在本集中因時空錯亂,以怪物反叛軍領袖之姿出現,後來幸得與史瑞克擦出真愛之吻才得以讓時空恢復原貌。

 

調整大小03.jpg

驢子(ドンキー)是史瑞克的至友,平時不肯閉嘴喋喋不休且喜愛唱歌,在本集中為精靈小矮人工作,無意中發現無助落涙的史瑞克和得知未來太太是飛龍(ピンクの竜),才轉念幫助他。

 

調整大小04.jpg

鞋猫劍客(長ぐつをはいた猫)化身為費歐娜的寵物,身體明顯胖上了一圈(一回り太った),唯一不變的是那請求時可憐的眼神(可愛そうな目付き)

 

調整大小05.jpg

小薑薑(クッキーマン)是薑餅人,劇中是個場面極少數的配角(脇役)

 

調整大小06.jpg

精靈小矮人(ランプルスティルスキン)是魔法師,當年因史瑞克攪局,與差一點到手的遠得要命王國國王寶座(「遠い遠い国」の王の座)失之交臂,從此懷恨之入在心,設下陷阱(罠をしかけて)陷害史瑞克。

 

調整大小91.jpg

 

調整大小92.jpg

 

調整大小93.jpg

 

調整大小94.jpg

 

調整大小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