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幻電影名作「魔鬼終結者續集(ターミネータの続作)終於要展開新的歷史。預計2009529上映(公開する)的「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ターミネータ4請來「霹靂嬌娃2:全速進攻」(チャーリーズ・エンジェル導演麥可基執導(マックG2018年地球反抗軍與天網(スカイネット)機器人軍大戰(バトル)的劇情。而飾演反抗軍領袖約翰康納的,正是蝙蝠俠(バットマン)男星克里斯汀貝爾クリスチャン・ベール目前得知「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劇情並非完全銜接前作,或許將克里斯丁貝爾主演的這3部曲(三部作)當成全新的「魔鬼終結者」。

 

本作故事時間設定在審判日(ジャッジメント・ディ之後的2018年,進入而立之年的約翰康納(ジョン・コナー(克里斯丁貝爾),率領倖存的人類繼續抵抗機械人大軍。然而約翰康納從小到大深信不疑的未來視野將因神秘人物馬可斯萊特(マーカス)(山姆華盛頓)(サム・ワーシントン出現而動搖,這個陌生人的最後記憶是身處於死囚牢籠中。康納必須判斷出馬可斯究竟是從未來派來的刺客,還是從過去被拯救出來的平凡人。為了找到答案,兩人一起潛入了天網衛星的操作中心,挖掘潛藏在人類毀滅危機背後的驚人秘密。

 

px_fTen6043848803.jpg

 

 

無法啓動時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ndo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